2011年7月2日星期六

1/7/2011 亲爱的七月份,你好!+ 火锅!!!!

朋友们,你们最近过得好吗?
朋友们,
原谅我,最近都没更新我的部落格........
难得我今晚有空,就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一下吧!



hi,亲爱的七月份,你好!!!
时间过得真快啊!
上半年,就这样不知不觉得过了......
下半年,我该做些什么呢?
学化妆,做个爱运动的女孩,少吃,努力读书,还有很多很多.....




昨天,
是最后一天去上学,
Yeah,Happy one week holiday.....(But still wan do revision)
final exam is comming soon T.T

昨天傍晚,我的好姐妹来我家.....
好开心,
我知道她们今天要来,我就准备葡萄水给她们喝呢......
到了我家,喝了水,就带她们参观一下,
过后,姐妹就在我家涂指甲油:D




到了晚上七点,
我们就坐同一辆车准备去我们班举办的火锅自助餐派对
到达派对地方咯~
好开心:D


到了哪里,
我们好姐妹就找了位子坐在一起,
这次的派对,都是我们班上的同学,老师,老师的先生和老师的孩子......

七点多,大家也开始火锅自助餐派对,
大家也拿了不少东西!
我呢?拿了好多海鲜prawn,crab and sotong:hehehehehe:D
姐妹们,都点了tomyam汤.....
所以,我和姐妹们都吃得好饱啊!
我们也烤了很多东西,好吃好吃!




分享一些照片给大家看看:

steamboat:D



tis guy emo-ing:)








吃的好饱啊,
我,joslyn,winnie 就去抱老师的孩子,
轩轩是madam jasmien的孩子,他真的好可爱啊!我超喜欢他,又香又可爱.....
我们三个带他去走走.....








xuan xuan with baby sister Joslyn leng lui:)


走走过后,
我们就进去,吃甜点.....
超好吃的!

大概九点多,
我们就离开了~


过后,朋友们都约了去打撞球......

多不久,我家的男人来找我了,Muacks

他们玩了一下就回家了,
我呢?
就继续在哪里,和我家的男人和朋友:D

12:00 a.m

喝茶一下,就回家了.....

到了家,上网看戏看到四点多才睡觉:D
hehehe:D
好开心的一天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