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4日星期一

2July:)♥

Hello,各位!
我来更新我的部落格咯~
朋友们,最近过得好吗?
想你们喔.....Muacks
Photobucket



2Julysaturday


这一天,我和Babyboy睡到很晚才起身,
起身过后,就准备下楼去冲凉....
准备好后,
就开车去附近家的面店吃午餐~




吃饱后,就和我的babyboy 去shopping:)
今天,babyboy 要去alan salon剪头发,
所以,我也跟着去....
因为,我一向来都不喜欢独自一个人shopping.....


到了alan salon,
babyboy就开始剪头发,哇!这次的剪的发型好帅喔~爱死你了
心血来潮的我,突然想要剪头发,
不管那么多了,剪吧!


剪好过后,
就继续shopping,
到了,G-max 鞋店....
我看中了一双鞋,
豹纹的鞋:)
我把你买下咯!




逛了一会儿,
就去babyboy 朋友家喝水聊天.....


过了不久,
我和babyboy就开车回家,


一到家,babyboy就换了衣服去打篮球,
我呢?只好在家上网~




七点,准备去冲凉~
因为,等下要和babyboy 的舅舅,舅母,两位表姐和表弟一起去吃晚餐:)


九点多,
吃饱了就回家上网,写部落格,听歌

写好部落格过后,
照照镜子发现鼻子的黑头出来了, 还有我的黑眼圈~
不喜欢看到这样的我,
所以,就来个sexy look 的black head pore cleaning一片美丽日记的mask 来保养我的脸




Mask-ing 过后,也很夜了!
babyboy也开始叫我去睡美容觉了!




P/s:改天,会加几张照片进来:D

good nite,my dear friend.....MUacksssssss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