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

父亲节快乐❤/Happy sunday




父亲节快乐
19-6-2011,这天是父亲节,
我从不忘记父亲节是几时喔!
这天,一早醒来就打电话给我的老爸,跟老爸说声:“爸,父亲节快乐”....
老爸,就回答我....恩,快乐,快乐!赫赫
最好笑的是我的阿妈,她担心我忘记跟老爸说声:“爸,父亲节快乐”.....还打电话来通知我!!!xiexie,mami....
虽然,我人在千里,家人永远都在我的心里.....
所以,很伤心不能帮老爸庆祝父亲节!对不起,阿爸.....

whatever la,祝爸爸和全天下的爸爸父亲节快乐喔!!
我祝你们,永远最帅,身体健康,天天开心,生意兴隆......
happy father day:D


不好意思,各位朋友,我太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.....
因为,最近的我好忙!!!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