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8日星期三

Brunei-Labuan ♥

2/6/2011

Brunei!!!
这次,
和我的爸爸,妈妈,亲戚和babyboy一起去汶莱♥
2:30p.m出发,
4:00p.m 到brunei,
到了那里,
babyboy,带我的爸爸他们一起去babyboy brunei的家,
好紧张啊!
第一次,
带爸爸,妈妈,还有亲戚他们见babyboy的家人......
到了babyboy家,
在他家休息,喝茶和聊天.......
差不多五点多,
babyboy的爸爸,妈妈带我的爸爸他们去找hotel,
找到了!
Yeah......
在hotel休息,冲凉一下....
babyboy就当导游,带我们一起走马看花,
哈哈哈!
到了晚上,
和babyboy 的爸妈,一起吃晚餐:D
过后,
就一起去shopping~

过后,
大家也累了,所以就回hotel休息......
因为,
隔天,我们要去labuan一日游


3/6/2011
这天,我很早就起身了!
就叫我的babyboy起身,
我和他梳洗完毕后,
就叫他的爸爸载车带我们去hotel找我的爸爸他们:D
Yeah,
6:30 a.m出发到ferry station
到了,
等ferry,
八点出发,


 姑丈&姑妈

妈咪和姑妈




九点半才到labuan

到了那里,
我们先去走走看看~
Labuan 的酒,chocolate(超级便宜)
我们也买了不少喔!
而且,那里很多间duty  free 的店

妈咪,也买了chocolate给babyboy
赫赫!

中午12点,
大家的肚子也开始饿了,
所以,我们就去找吃的!
哇!
去labuan海鲜楼,
这家海鲜楼,服务到很好,很高级,很清洁,煮出来了菜肴都满足到大家的嘴巴和肚子

来分享照片给你们看看:

妈妈,uncle,姑妈

Babyboy

五叔,五叔的太太,爸爸

最爱的姑妈,她说油条好吃


wo ai ni,Daddy&mummy



waiting take lunch




好吃的东西,当然要和你们分享咯!!!



鱼翅汤
好喝,加一点醋的话,更加美味

 豆腐
 沙巴菜

crab,crab,crabi like

还有,两样忘记放上来,不好意思~下次,放上来!!!


饭后的水果


这餐,我们吃了Rm380.79

daddy pay money!!!

吃饱过后,

就继续shopping!

到了三点,就到码头等着坐ferry载我们回去汶莱

到了汶莱,
去babyboy家一下,
过不久,我们便开车回去美里

到美里也已经很晚了,
大家也累了,
冲凉一下,就去睡觉了!xD


P/s:谢谢姑妈给我和babyboy一个大红包




4-6-2011


今天,
妈咪他们要回了,好舍不得他们.....
和他们一起去吃早餐,
吃饱过后,
他们准备开车回sri aman.....
那时的我,快要大哭了啦!
回之前,
和姑妈她们来一个抱抱!
他们要回的时候,妈咪也给我了我钱,
妈咪也对babyboy很不错,还给他汶莱钱Rm100,可是babyboy 不要收下!
想到babyboy不好意思的样子真好笑!
到最后,妈咪拿给我,说请他请去吃......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